WFU

2016/10/12

Trello 基本功能 & 快速鍵

作者:許君豪醫師(職業醫學科)




前幾天註冊了 Trello 這個專案管理軟體,跟著官網的教學,逐一嘗試基本功能、進階功能、快速鍵、……等。


以 Trello 這個 app 目前的下載數,合理推測在台灣知道這個軟體但還沒開始用或還沒習慣使用的人應該很多。為了讓剛開始使用的朋友快速入門,不必再重跑一次學習流程,所以我把 Trello 中英文官網學到且「測試後確實可用」的功能,整理在一篇 Evernote 記事裡。

該篇 Evernote 記事除了整理常見用法、快速鍵外,也把官網的基本操作、進階操作、快速鍵、help、Android、iOS 等官網原始資源整理進去。




最後提一下,為什麼我會註冊 Trello 呢?

是因為我前陣子上了超精彩生涯規劃講師姚詩豪 (Bryan) 的課「職場玩家的生存攻略 - 用遊戲思維規劃你的職涯」。課程內容豐富無比,「讓我想立刻註冊 Trello」只是這座課程寶山的一隅。

一堂好課,能改變你的人生。


Android台灣話


關於作者